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杨同毅调研暑期疫情防控、改造工程工作情况

作者:宋少伟 摄影:周俊录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办、院办   日期:2021年08月07日 18:14   访问量:

87日上午,院长杨同毅深入学校基本建设、改造现场和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副院长刘冰、刘向锋陪同调研。

080711

杨同毅走访东校区16号楼、东校区餐厅、西校区大门、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等施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对改造工程的推进计划和安排,实地查看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利用暑期时间,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协调好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做好安全、防暑、疫情防控等工作。

080712

杨同毅还来到东校区20号隔离楼、校医院实地了解目前隔离点学生情况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向在岗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目前烟台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大,相关单位要做好宣传、排查等工作,对于留校学生、在隔离点的学生要加大关怀力度,尽最大努力提供保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烟台市体育局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白光昭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