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为河南籍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作者:张瑞 审核:李新瑾 编辑:巩姝言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16:57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当地群众财产损失严重。为帮助家庭因灾致困学生渡过难关、安心学习,学校第一时间启动河南籍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为73名受灾严重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9.1万元。

为做好本次帮扶资助工作,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各二级学院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全面深入摸排487名河南籍学生当前所在地、受灾程度、困难情况等信息,向受灾学生传达党、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注、关心与关爱。同时,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安排专人,畅通资助服务电话,随时为受灾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力求做到精准摸排、精准施策、精准救助。经核实,学校共有73名学生因洪涝灾害导致家中不同程度受损,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已按照每人1000元或1500元的标准,为摸排出的第一批受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9.1万元。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关注受灾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全方位支持和关爱,让资助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精度,更有温度。

 

上一条:【图文】白光昭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校园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2021年全国财税法师资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