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滕涛 审核:王西兵 编辑:巩姝言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0:07   访问量:

  

7月9日,副院长刘冰一行6人前往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交流座谈,建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等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中,刘冰着重介绍了学校“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人才培养特色,并对前期我校金融学院和建行共建的实验室予以充分肯定。他谈到学校顺应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相继成立了第三次分配研究院、艺术财富高等研究院等专门研究机构,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全方位构建财商教育特色体系,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校企双方从人才培养、实习培训、举办论坛、共建财富管理中心等方面和领域,不断加强交流互动,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王谦明肯定了我校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发展定位,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在家族办公室、高端客户论坛、建行客户和员工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金融党史专题教育短片《北海银行》。

学科建设办公室、金融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图文】学校在“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图文】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约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