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约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

作者:孙宇 摄影:刘海军 审核:王西兵 编辑:巩姝言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09:46   访问量:

 

7月9日,学校与高顿教育集团合作开办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刘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此次开展合作办学,必将有力推动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加快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探索;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中将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让学生扩视野、增知识、提能力、得实惠。学校也将进一步紧密对接社会人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深化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王贤瀚在致辞中表示,高顿集团将依托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服务更多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实训资源以及知名高校升学资源,希望能与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双赢。

教务处、金融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图文】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部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