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宁乐 审核:张祥亭 编辑:巩姝言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02   访问量:

       

6月6日,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犇赴前程”团队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犇赴前程”团队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王博涵、林兆伟、周亮、李金谕四位同学组成,由李科、张杰老师指导。团队新颖的选题和深入的探析让评委耳目一新。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商务英语培训与考试中心等单位协办。比赛坚持“校、行、政、企深度融合,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办赛理念,旨在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商务话语实践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和“商务+英语”的复合型人才,推动高校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本次比赛分为微视频设计、线上商务知识竞赛、英语路演和答疑四个赛项,全省共有14支队伍入围。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图文】致公党烟台市委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