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致公党烟台市委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延东 摄影:周海磊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8:23   访问量:

   

64日下午,致公党烟台市委在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用杀菌喷剂捐赠活动。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活动,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王成华、副主委刘林德,驻烟高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郭金创表示,致公党市委向有关单位捐赠医用杀菌喷剂,体现了致公党市委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合作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郭金创代表学校党委,向致公党烟台市委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做好爱心传递,统筹安排好捐赠物资的使用,保障捐赠物资发挥最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烟台市委组织致公党各基层组织向烟台市所有有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区、市、高校及有关单位捐赠医用杀菌喷剂,主要分发给乡镇街道、有关单位的基层工作人员。此次捐赠物资由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共捐赠我校医用杀菌喷剂400瓶,价值10万元。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图文】凝心聚力促发展 承前启后创辉煌——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