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片】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丹怡 审核:刘华 编辑:李海兆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6:57   访问量:

 

58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龙希利主持会议。

 

杨同毅充分肯定了2020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上下形成合力,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中有升,用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二是要坚定信心,秉持耐心、细心、决心,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岗位上攻坚克难、挖掘潜能。三是利用好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协同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利用财商教育特色让亮点更“亮”让特色更“特”。四是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龙希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突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就业。要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将就业指导工作重心前移,加强对低年级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的培养,要引导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务实的就业观和正确的成才观。

会上,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了2020年就业工作,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经济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别做了分享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生在ICPC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金牌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部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