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作者:程毅 编辑:李海兆   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4:25   访问量:

 

48日上午,副院长龙希利带队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龙希利现场查看了教学楼消防整改施工情况,详细询问施工方案和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合理调度安排施工队伍,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抢时间施工,按照预定计划完成整改任务。他要求校内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与施工单位做好配合,力争按期完成施工。

龙希利重点检查了隐患排查中存在突出问题的一餐厅、二餐厅、老浴池商业区等区域,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照山东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和校园消防整改“回头看”的通知要求,细化安全责任,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合理编制整改预算,限期开展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百校三个一”工程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