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百校三个一”工程座谈会

作者:潘丽娟 审核:李希亮 摄影:周俊录 编辑:李海兆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14   访问量:

 

47日下午,学校与莱山区委区政府在办公楼11楼召开“百校三个一”工程座谈会。莱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教育工委书记邴兴波一行五人到校交流。副校长徐世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中,徐世艾首先对邴兴波一行莅临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及“百校三个一”工程实施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徐世艾指出,长期以来,莱山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双方在工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在结对大院大所、产业园区、行业协会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协商,深入研究合作方式和途径,推进互惠互利的实质性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

邴兴波指出,山东工商学院是一所办学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学科特色鲜明的学校,希望双方紧紧围绕“百校三个一”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依托学校现有科研创新平台,积极探索开展协作攻关、产学研联合、科教产融合,加大与中小企业、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