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延东 摄影:周俊录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09:48   访问量:

  

329日,学校在9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就落实宗教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做好学校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在讲话中对扎实做好宗教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和“四个事关”的全局高度,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整改。要重点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相关问题的整改,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动态排查,及时更新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宗教工作巡视整改任务;要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水平,切实把宗教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宣读了宗教工作整改内容,对宗教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烟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级警长房岩桥就宗教工作形势作辅导报告。

上一条:【图文】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公室”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