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公室”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09:40   访问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工作结果。经省项目办考核上报、全国项目办评审和公示,我校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公室。全国共有128所高校,山东省有7所高校的项目办获评考核优秀。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服务西部基层工作的意见》《山东工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等文件,为大学生积极参加“西部计划”提供了政策和制度保障。2020年,团委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规范有序地开展专项工作,努力创新西部计划工作组织形式与宣传路径。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全部成立了二级学院项目办。校、院两级项目办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制作、推出了《青春之名,扬帆西部》《山商学子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展》《西部情,山商梦》等新媒体宣传作品,配合线上线下400余次政策解读和答疑讲解,不断激发了大学生们关注西部、了解西部、投身西部、建设西部的热情,取得了报名人数、入选人数、报名党员数、入选党员数均为历年之最的新突破。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调查、大研究”学生工作项目论证研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