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作者:韩程远 审核:李彦栋 摄影:刘海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11:38   访问量:

 

2月8日下午,学校举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聘任仪式,聘任苗成林教授担任院长。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领导杨同毅、刘冰、王艳明,党委委员张京磊、石永昌、张延东出席仪式。副校长徐世艾主持仪式。

白光昭对苗成林教授受聘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坚持党管人才,广纳贤才、求贤若渴,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人才引育体制机制创新。当前学校正处于关键的发展机遇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人才至关重要学校党委决定聘任苗成林教授担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一职,既是人才工作一次全新的探索与尝试,也是对学院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必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他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在苗成林院长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奋发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白光昭强调,苗成林教授作为学校探索实行二级学院院长聘任制的第一人,责任重大,意义非凡。一要处理好团队与个人的关系。深入学习《关于充分发挥二级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意见》抓好学科和管理两个团队形成强大合力发挥整体效能,既各自为战又协同作战,充分激发学院“准办学实体”活力。二要处理好近期与远期的关系。既要抓眼前抓具体尽快见实效,强信心提士气,又要面向未来,规划长远,瞄准前沿,勇攀高峰,做优做强学科,建好科研平台,带出一流团队、培养一流人才、推出一流成果。三要处理好学校与学院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传统优势,立足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逐步形成契合学校、学院发展的特色之路。四要处理好校内和校外的关系。充分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和资源,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不断创造,努力实现新突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五要处理好业务与党建的关系。按照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秉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聘任仪式,徐世艾宣读了聘任决定。杨同毅与苗成林签订了聘任合同,并为其颁发了聘书。苗成林、杨峰丽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仪式。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