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宋少伟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21:15   访问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白光昭、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刘冰、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简要通报了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工作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代表全校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老干部、老党员们感谢学校关心,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其他离休老干部、老同志由相关部门及其原所在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学报编辑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推进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