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作者:葛喜艳 审核:张献勇 编辑:李海兆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4:26   访问量:

 

10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徐世艾主持会议。

徐世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教育统计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科学管理、科学决策的依据,各个部门要树立数字思维和统计思维,推进高等教育数据统计工作制度化、常规化,将数据的统计、分析、整理工作作为部门的常规性工作。徐世艾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的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统计、谁负责”的原则,对填报指标仔细研读、严谨分析,确保统计数据的客观、准确、科学严把质量关,把握好时间节点,并建立统计数据原始台账,规范数据收集、填报、归档等环节。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山东工商学院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内容、进度、任务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

16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与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篮球场竣工启用仪式暨新生篮球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