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办篮球场竣工启用仪式暨新生篮球赛

作者:张楠 审核:田永彩 摄影、编辑:李海兆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4:14   访问量:

10月13日下午,烟台市体育局援建运动器材、清泉集团捐建塑胶篮球场竣工启仪式暨山东工商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开幕式西校区篮球场举办。校长杨同毅、副长刘向锋、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清泉寨党委书记张恒传、清泉集团总裁张海涛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杨同毅宣布烟台市体育局援建运动器材、清泉集团捐建塑胶篮球场竣工启用,山东工商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开幕

刘向锋、张海涛分别致辞。刘向锋在致辞中首先向援建运动器材、捐建体育场地设施的烟台市体育局、清泉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提升大学生“四项素质”,大力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体育设施建设水平。近年来,学校篮球、排球、足球屡获省级和赛区冠军,全国赛场屡获佳绩,极大鼓舞了学生体育锻炼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学校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对外交流合作水平。本次体育场地及设施改造是对外合作的又一成功范例。希望今后不断提升校地合作共建水平,为推动烟台市体育事业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海涛表示,清泉集团见证了学校35年的蓬勃发展,有幸成为学校建设参与者结下了深厚的谊。他表示清泉集团有决心有信心一如既往地发展双方友好关系,尽心尽力山东工商学院建设发展继续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杨同毅为2020级新生篮球赛开球并与嘉宾共同观看了比赛。

学生处、团委、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新生篮球赛运动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图文】杨同毅为2020年辅导员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