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暨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白光昭强调:做一个自信的人

作者:付康康 审核:李彦栋 摄影、编辑:李海兆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6:22   访问量:

6月30日,学校召开全校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暨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以述职述责的方式向建党99周年献礼。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出席会议。

  

白光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们以召开全校党建述职大会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办学治校高水平发展。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上下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聚焦年度重点任务,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胜利,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不断取得新突破。

白光昭强调,要树立自信心。“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他以毛泽东同志为例深刻阐述了自信的重要性,指出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是成功的源泉。相信自己行,是一种信念。号召全体师生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强烈的自信坚决克服工作中的不良倾向。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高尚的人生目标,自觉把自己的思想、行动对标到中央精神上来,对标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对标到师生员工期盼上来。要有良好的自身修养,特别是注重内在美。要践行知行合一,将理论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建设工作、主力军作用发挥、党总支书记角色认知、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变化等方面的认识。

白光昭指出,要增强自信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核心,全面落实责任制,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充分发挥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困难和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认真负责。要有大公无私的精神,胸怀坦荡。要注重提升审美情趣,以“美”的标准衡量工作。要坚持自我提升,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

白光昭强调,要有序推进暑假前后的工作。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三年工作规划,继续抓实抓透主力军作用发挥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坚决巩固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充满希望,奋力前行,以我们的信心定力和实际工作的努力成效向35周年校庆献礼。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等1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与栖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