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作者:于爱军 摄影:李海兆 编辑:李海兆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8:30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3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后勤管理处物业安保及保洁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预防新冠肺炎的方法、措施等相关防控知识,重点演示了安保及保洁人员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手套,正确使用防护服、消毒液等。此外,还对公共场合消毒杀菌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促进了校园安保、保洁人员不断科学规范自身防护、清洁消杀、隔离观察等方面的工作。下一步,为了全面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还将分批组织教职工和在校生开展各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