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烟台市人社局到公共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 作者:常亮 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57日,烟台市人社局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姜军一行6人来校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负责人举行会谈,达成了初步的校地合作意向。

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人社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特色学科的建设情况,目前正在推进的在国内率先设立公益慈善本科专业的进展情况,以及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学府合作,联合21个发起人共同倡导设立了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的情况。

姜军表示,烟台市人社局非常注重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公共管理学院的公益慈善特色学科建设成绩突出,是在办学和治理领域的一项重大创新,未来希望能够将结合人才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养老服务等工作与公共管理学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烟台市的人才工作。

会谈中,双方围绕乡村振兴、养老服务、人才开发等工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将积极探索深度合作的方向。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财富管理与金融法治自主立项课题推进会
下一条:团委与烟台市两家保险公司共建财商教育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