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团委与烟台市两家保险公司共建财商教育基地

  •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 作者:柴楠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5月6日-7日,团委到中国人寿财险烟台市中心支公司、太平洋保险烟台分公司PFL项目部,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商定校企合作开展大学生财商教育事宜,在企业挂牌“财商教育共建基地”,并聘请姜志栋、陈仁禄等五名同志为我校“财商教育青春成长导师”。

座谈会上,团委将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和大学生财商教育情况作了介绍,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围绕财商教育基地运行、“财翼山商”大赛参赛作品评定与修改、大学生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岗位设置等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财商教育案例(保险基础板块)的编写做了时间和路径的确定。

围绕大学生财商教育,团委还将选取两家银行、两家证券机构、两家公益慈善组织、两家信息类机构,共建财商教育基地,开展大学生财商教育。

 

 

上一条:烟台市人社局到公共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赴中科院计算所烟台分所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