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赴中科院计算所烟台分所交流学习

  •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 作者:乔小燕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李海兆

 

为进一步落实二级学院准办学实体主体责任,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开展,428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赴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烟台分所调研交流,洽谈合作。

计算所烟台分所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在国家工程技术开发、地方技术辐射等方面成果,数学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大数据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和探索经验。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训、特色课程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等工作提供了进一步支撑,为深化校地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团委与烟台市两家保险公司共建财商教育基地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总工会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