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山东科技大学后勤处来校考察交流

  •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 作者:

6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汝军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与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孙玉宗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后勤管理工作中的党建、物业管理、商业网点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后勤管理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风险点进行了讨论,对后勤管理工作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探讨。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业务交流,注重相互学习,不断增进了解,共同提高后勤管理服务能力。

(作者:贾秀龙 部门审核:姜宗建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子参加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图文】我校第二十八届“共青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