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第二十八届“共青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 作者:

6月14日,由团委和体育部共同主办、体育部第一教研室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十八届“共青杯”篮球联赛胜利落幕,副院长刘向锋出席闭幕式并为冠军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35天,共有14支男子代表队、10支女子代表队参加,经过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卫冕男子代表队联赛冠军,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分获亚军、季军;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卫冕女子代表队联赛冠军,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共青杯”篮球赛是我校最高水平的传统赛事,各二级学院代表队都进行了层层选拨,数月备战。通过本次比赛,检阅了队员的训练水平,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作者:于向科 部门审核:杨跃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后勤处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