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期管科论坛学术活动

  •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作者:

11月8日下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刘培德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关于《不确定性决策的研究现状与发展方向》的学术报告。

刘培德教授从生活中的小例子出发,引出了多属性决策问题,并从多属性决策的不确定性、不确定决策问题的多种属性值表示方法、研究现状几个部分,围绕自己的科研心得与小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在座师生对不确定性决策问题的实际内涵与外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此基础之上,刘培德教授就不确定决策的发展趋势从深化研究方法、方法结合、学科融合等方面作了阐述,为大家提供了研究新思路。会后,刘培德教授与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结合自己的执教经验、管理经验、选题经验、论文写作经验等耐心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并就研究生如何进行文献阅读给予了指导。(作者:张帆帆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受邀参加山东省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并成为理事单位
下一条:学校举行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