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举行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培训会

  •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作者:

11月8日,招生就业处开展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培训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研究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自2005年10月份开通,至今已服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十三年。为更好地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系统2018年4月份启动升级改造。升级后的系统将部署到山东省电子政务云平台,功能更加强大,特色更加鲜明。此次培训会就新系统的特色、功能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发放了培训资料,建立网络使用咨询微信群,开展了答疑活动,有效促进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确保2019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采集工作高效、准确完成。(作者:郭绍华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期管科论坛学术活动
下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IT大讲堂”一周年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