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胶东在线: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妇委会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16   访问量: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贾楚航)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主办、校学生会女工部承办的“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发起后,女大学生们在校门口、运动场、图书馆等地纷纷前来与国旗合影,她们的微笑在国旗下定格、绽放。“当我怀着敬畏的心情站在国旗下,我感到无比自豪,祝愿祖国越来越好!”“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爱国,就要大声喊出来!用最简单的动作,表达自己的心声;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感。她们用一张张合影,向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以青春的名义,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相关链接:

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19/09/30/013951874.shtml

上一条: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为祖国歌唱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感念师恩•记忆相册 我和老师合影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