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中央电视台:感念师恩•记忆相册 我和老师合影

作者: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4:57   访问量:

9月10日晚,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2010级学生向专业老师们送祝福的文字和图片,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栏目“感念师恩•记忆相册 我和老师合影”节目中播出。

“学业完成了,可老师们对我们的影响却永远都是进行时,情感也在以亦师亦友的样子一直延续,山东工商学院编辑出版学10级学生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短短几句话,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深深的祝福和浓浓的谢意。

相关链接:

http://tv.cctv.com/2019/09/10/VIDE6YMObst7uK8htbY1Lpuk190910.shtml?spm=C31267.PSvpqFyPmykr.S24381.14

上一条:胶东在线: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模式——党建统领走好特色办学路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