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烟台日报》: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山东工商学院夺冠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5年05月08日 00:00   访问量:

4月30日,2015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落幕。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王伟峰、刘鹏、杨新新组成的“治平”团队获得高校组全国特等奖第一名,这是该校参加历届比赛所获得的最好成绩。学校获得比赛最佳组织奖。

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该校代表队在工商管理学院老师李静宜老师指导下,经过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最终晋级总决赛。在为期2天八期的比赛中,团队表现出了踏实严谨的态度和出色的专业能力,各阶段比赛一直稳居第一,最终问鼎大赛冠军。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练习。企业竞争模拟能训练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上一条:《光明日报》:打造特色专业 做好人才培养“大文章”——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0周年人才培养发展纪实
下一条:《大众日报》:凝聚学科优势,强化办学特质,山东工商学院打造商科人才培养特色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