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胶东在线:山东工商学院“女性财富管理论坛”暨创业大讲堂举办

作者:   来源:妇委会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0:00   访问量:

胶东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贾楚航)4月14日,山东工商学院“女性财富管理论坛”暨创业大讲堂如期举行。论坛引发大家的共鸣与思考,为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女大学生对财富管理的认知,提升女大学生创新精神等,提供了有益借鉴。

论坛伊始,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主任李君在致辞中介绍了山商的办学特色和战略目标。她表示,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积极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致力于打造一个女性高端财富管理的交流平台,定期邀请各界女性围绕马克思主义财富观,研讨如何创富、守富、享富、传富,深入探索“她能量”对于发展财富管理的推动作用,见证财富管理“她时代”。

当天,烟台电视台新闻主播王綦、心理咨询师赵甜甜、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联合创始人冯玉秀、心之路心理工作室孟凡、潇白兔聊演讲创始人梁潇、COCO能量运动馆的资深健身教练Coco等职业女精英应邀做客本次论坛,她们围绕女性财富管理、女性创业、女大学生成长等话题进行了分享。活动现场,山商趁早读书会集体朗诵了《向成长致敬》。

本次论坛由妇委会、团委主办,中科创业学院承办,烟台趁早商务和KAB创业俱乐部协办,100余名女企业家和10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相关报道:

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19/04/15/013856142.shtml

上一条:胶东在线:做阳光女性感受别样美 山商女生节走进舒朗
下一条:胶东在线:山商首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趣味运动会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