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胶东在线:做阳光女性感受别样美 山商女生节走进舒朗

作者:   来源:妇委会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0:00   访问量: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李君)11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走进企业”活动启幕,该校妇委会、团委、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和各学院等40余名教师和大学生走进舒朗集团感受“美”。

舒朗股份董事长吴健民先生热情接待了一行人。“感谢山东工商学院持续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吴健民勉励大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追求个人美好生活,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当天,舒朗集团副总裁李蒙女士陪同参观调研。舒朗集团全资子公司烟台正道时装总经理、山商英语专业2003级校友田园女士全程为大家做讲解。舒朗集团财务总监孙明军等校友和师生一起座谈交流。舒朗形象设计总监梁华女士做了服装服饰搭配讲座。舒朗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珊珊现场为大学生解答了应聘注意事项。

师生们还到企业形象展示门店试穿春夏新品服装,展示山商师生的风采。

此次活动,让师生代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呈现美、创造美、传递美,成就“阳光女性舒朗人生”。

相关报道:

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19/04/12/013854943.shtml

上一条:今日头条:山东应急管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挂牌成立
下一条:胶东在线:山东工商学院“女性财富管理论坛”暨创业大讲堂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