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作品在烟台市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8:06   访问量:

12月19日,由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年烟台市制造业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王波等同学的作品《恒以精酿》和《年轮》,均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微电影作品一百余份。最终,组委会安排来自外宣、影视、创意、文艺等领域的六名专家,在烟台市鲁东公证处两名公证员的监督公证下,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作者:林科兴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代表赴京参加“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受聘仪式”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广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