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代表赴京参加“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受聘仪式”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0:44   访问量:

12月22日上午,受北京大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我校学生代表团前往北京原创文化中心参加“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大学生受聘仪式”。

双创成长联盟负责人宣读了第一届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学生干部名单,山东省16所高校代表接受聘书。负责人表示,联盟成员应以高水平、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积极性,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并勇于承担责任。我校学生代表表示,让每一位成员得到成长和提高,让每一位学生干部发挥作用,联手联盟探新路,美育双创谱新篇。

背景介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山东16所高校成立大学生美誉双创联盟,旨在整合社会各界的美育资源,引入更多的人力、智力、财力,克服现有教育模式难以突破的瓶颈,促进社会美育、全民美育、全龄美育的形成和发展,为加强美育工作尽心尽力、做出贡献。(作者:王德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作品在烟台市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