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李平教授到经济学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战岐林 审核:姜宗建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08:49   访问量:

6月6日,学校特聘教授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李平教授受邀来到经济学院,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现场指导,赋能专业教学方法研究,提供专家解决方案。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对经济学院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至关重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山东工商学院最早设置的经济类专业之一,从1993年至今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经贸人才。2012年被评为校级特色专业,2017年被列入省级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计划,2020年获评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现正在论证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李平教授的现场指导为经济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在短期举措、长期方向和工作路线图设计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完善的规划。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经济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聆听了李平教授的现场指导,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吴昊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