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举办资产评估专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兴莉 审核:尹逊涛 编辑:曹凤杰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7:54   访问量:

6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资产评估专业首次“迭代接力”系列专业经验交流活动顺利举办。交流会邀请了资产评估专业12级贺逸然以及16级石心如两位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交流会由资产评估专业博益评估协会承办,资产评估系主任主持会议,资产评估专业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迭代接力”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朋辈交流,凝练专业精神、培育优良学风、助力个人成长,在相互交流中汲取优秀校友、同学成功经验,使同学们厘清专业内涵、明确发展方向、做好个人规划、实现个人理想,通过迭代接力实现薪火相传。同时,对即将考研或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保持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两位优秀毕业生分别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从大学四年规划、考研经验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从求职、工作实际,对低年级学生大学四年专业素养提升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现场提问环节中,与会同学围绕个人规划、考研、素质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图文】李平教授到经济学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赴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洽谈财富管理深入合作事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