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莱山区科技局到访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魏振波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6:37   访问量:

 

4月21日上午,莱山区科技局曲悦局长一行4人到访创新创业学院,就大学生创业中心申报省级众创空间事宜进行了调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以及校庆35周年创新创业活动情况。双方就如何发挥高校创新创业资源在服务地方科技企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发展历程、工作机制与孵化成果。

 

上一条:团委与莱山区团委签订《青春引智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两课题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