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两课题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作者:王雁霖 部门审核:张京磊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8:20   访问量:

 

接山东省委统战部通知,经评审,我校两项课题获批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2020年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最终我校教师刘亚丁申报的一项涉台课题、逄卉一申报的《大数据支撑的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平台建设路径研究》课题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优秀课题将由省委统战部统筹,推荐参加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申报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或通过在中央统战部《调研参考》发表等形式,及时实现成果转化。

 

上一条:【图文】莱山区科技局到访创新创业学院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合格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