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赴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作者:刘经东 部门审核:王西兵 编辑:曹凤杰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09:23   访问量:

   1月13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院长梁星、党总支书记王西兵等一行5人赴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走访调研,与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副秘书长王永明、张存伟进行了亲切会谈。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隋秘书长首先对我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机构和各项职能,并回顾了8年来双方合作达成的多项成果。随后,梁星院长对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多年来对金融学院尤其是保险学专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调整换届情况,她表示作为新任金融学院院长,一定尽快转换角色,熟悉业务,带领广大教师做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行业交流等工作,争取双方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取得新突破;王西兵书记肯定了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地方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拜托协会对学校的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双方共同努力,为烟台市保险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烟台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与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之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师表彰总结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