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师表彰总结大会

作者:李天赐 部门审核:杨峰丽 编辑:曹凤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11日 16:38   访问量:

 

1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教师表彰总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4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奖。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学院负责人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努力成为学生喜爱的老师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本次活动,通过对个人和团队的表彰,向建校35周年致敬,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金融学院赴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9年年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