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成为山东省金融学会会员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0:21   访问量:

  

12月12日上午,山东省金融学会2019年度工作会在济南召开。来自75家会员单位的近200名理事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理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我校金融学院加入山东省金融学会的申请。金融学院马宇院长、宋英杰副院长成为山东省金融学会理事,马宇院长任外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山东省金融学会作为省级金融学研究的学术组织,对会员单位的审核尤为严格,我院作为省内第八家高校单位成为金融学会会员单位,充分体现出我校金融学科的发展实力得到了学术界和实践领域的认可,对于我院进一步加强金融学领域的学术交流,特别是进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产生良好助推作用。

作者:王孝凡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院MPAcc研究生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