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0:17   访问量:

 

   1215日晚七点交通银行杯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闭幕式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成功举办。闭幕式上对参加文化节并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将优秀获奖作品予以展示。

  “交通银行杯”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于9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据不完全统计,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财商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人数超过400人,选手覆盖14个二级学院学生参与热情高、参与面广,各项活动均取得了预期效果,在全校范围掀起了一股强化财商教育的热潮。(作者:葛玥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金融学院成为山东省金融学会会员单位
下一条: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