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国际商学院赴“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5:30   访问量:

 

1119日,国际商学院部分党员赴新生元学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认真听取了“心生元”学校校长王海燕关于办学情况的介绍,了解到该校烟台市专为自闭症和智障儿童康复所设立的专业性特教学校。参加了鹿鸣社区举办的“征集微心愿,实现小梦想”爱心捐赠仪式,向孩子们捐赠了衣服、鞋子等用品,圆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大家参观了学生教室、功能室和展室,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和康复训练情况。看到学校老师们对特殊儿童的耐心细致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感受到了这些孩子成长的艰辛历程和对关心、关爱与交流的渴望,大家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作者:刘雪婷  部门审核: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书馆携手致公党烟台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下一条:“追逐梦想,职成未来”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职业认知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