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追逐梦想,职成未来”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职业认知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5:02   访问量:

 

 

1117日上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追逐梦想,职成未来”职业认知大赛决赛在4-214教室举行。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来自5个学院的8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职业认知陈述和现场回答问题两部分。参赛选手通过分析宏观环境和解读企业招聘简章,呈现了社会对所选职业的任职能力要求;通过讲述生涯人物访谈过程和总结个人实践经历,展示了职业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发展提升路径。评委则围绕作品与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刘乐薇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学院王欣雨等二人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杨晓珂等三人荣获三等奖。

(作者:殷程程    部门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赴“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国社科网刊登我校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文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