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4:4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及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按照学院党总支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共49人赴烟台监狱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劳动改造生产车间、服刑人员生活区和标准化食堂。在监区食堂,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如何放松警惕,演变成人民罪人的过程,警示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大家还观看了亲情帮教纪录片,透过短片中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对家人深深的思念之情以及与家人久别重逢的亲情交流,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对标对表,要自觉做到居安思危,拒腐防变,真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思想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不乱用职权、滥用职权、枉用职权,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本色,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作者:王少华  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新增一家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