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7:09   访问量: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校史馆工作推进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综合档案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校史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校史馆布展文案(讨论稿)、校史馆展陈大纲任务分工以及校史馆建设的进度安排。  

听取汇报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部门所涉及内容对校史馆的功能定位、框架结构、主题板块、展示手段、外围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校史馆布展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表示将认真审看与所在部门相关的内容,全力支持校史馆资料收集工作,为校史馆的建设布展提供具体准确的数据和资料,大力支持校史馆建设的各项工作。

作者:颜晓英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可视化加速教学法”工作坊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