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举办2019第二期校友讲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25   访问量:

 

1025日下午,统计学院于5208举办校友讲坛之选调生、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邀请现就职于龙口市七甲镇人民政府、20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梓奇主讲,2016级学生参加。

会议介绍了选调生与公务员在工作内容与发展前景方面的区别,并详细讲解了公务员的行测、申论、面试、体检等具体流程,同时就备考过程进行了经验分享。主讲人向在场学生提出考试的注意事项,倡导学生在校努力学习,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校友论坛的举办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对选调生与公务员的了解认识,强化优秀校友榜样作用,进一步搭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

 

(作者:于小斐     部门审核:解晓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统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