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18   访问量:

   

1027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前往烟台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前,大家首先齐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爱国情怀。随后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杨靖宇、刘胡兰等百位革命英雄画像和图片,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献身精神。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革命战士英勇感人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参观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激发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努力践行爱国主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统计学院举办2019第二期校友讲坛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青年家协会做客大学生创业中心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