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获2019年烟台市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16   访问量:

  

由中共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烟台市市直机关羽毛球团体赛于10月26—27日在名道羽毛球馆圆满结束。我校由王兆丽、刘志辉、张卫星、沈亚军、谢青松五名教工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加队伍均为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市直各部门单位和中央、省驻烟单位,是近年来烟台市规格最高的全面健身比赛。共有烟台市委、烟台人民法院、烟台市发改委等各市直单位的30支代表队的15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羽毛球协会在接到通知的半个月里,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训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斩获冠军,烟台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烟台打捞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丰富了市直机关文体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了国家的全民健身战略。

(作者:张卫星    部门审核:孙金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烟台市青年家协会做客大学生创业中心
下一条:学校举办科研经费报账业务专题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