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烟台市青年家协会做客大学生创业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13   访问量:

  

1026日,由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和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青春创富共赢”座谈活动。冰轮环境技术副总裁赵宝国、拓森服装总经理唐龙、格恩迪国际贸易总经理柳永高、王小二电子商务总经理聂子邗、安洪电子总经理王凯、乐禾传媒总经理李文静等几位企业家应邀参加。创业中心现入驻团队代表、创业先锋班、创业启航班的50多位同学到会。  

  

  

创业团队将团队概况、主营方向、创业成果及发展困惑等以PPT的形式做了路演,企业家们结合企业经营实践,从电商环境、企业运营方向、消费升级趋势、产业转型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承诺下阶段将作为创业导师深入指导项目。

(作者:孙媛媛部门审核:王永生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文】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获2019年烟台市市直机关羽毛球赛冠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