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分赛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5:05   访问量:

1019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包括我校代表队在内的1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大赛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2所高校代表队参加,共分为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务设计四大环节及附加英语演讲环节。大赛旨在全方位提升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增强学生、高校与企业的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的深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学研互动发展的水平。

                           (作者:高建丽 徐启英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烟台SOS儿童村全脑教育与儿童发展主题公益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