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烟台SOS儿童村全脑教育与儿童发展主题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6:23   访问量:

1018日,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主办的全脑教育与儿童发展主题公益活动在烟台SOS儿童村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公益慈善教研室师生和天使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社团的三十多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烟台SOS儿童村村长助理王琦向全体参会者表示了欢迎和期待。公益慈善教研室主任赵书亮老师简要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和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的合作关系以及本次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并作了题为“全脑教育与青少年发展”的主题讲座。孩子们通过讲座对全脑教育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提升阅读和记忆方法有了极大的兴趣。大学生社团魔法社、轩辕文学社和汉章国文社等社团成员也分别为孩子们表演了魔术、诗朗诵和汉服表演等精彩节目。

(作者:赵书亮、刘瑞瑾;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举办第七届“海信地产杯”职击未来大赛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分赛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