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三位教师参加中日动漫国际交流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50   访问量:

9月21-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杨军、孙述和、王竹海三位教师,参加了我校合作高校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和京都动漫学会主办的2019年中日动漫国际交流大会,并分别大会主题发言。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副校长寺下阳一为大会致辞。日本京都动漫学会秘书长简逸威博士主持大会。我校三部师生动漫作品在大会上作专题展示。寺下阳一、简逸威、王齐等日方高校代表与我校三位教师,在两校校领导互访和续签校际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细化并商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相关专业联合制作作品参加国际动漫大赛、动漫人才培养、校际师资队伍交流等下一步具体合作问题。

(作者:孔令阳 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招生就业处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练技术场景化应用工作坊”培训
下一条:【图文】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